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TinCan】别碰我

ooc有。

Soulmate设定
每个人从出生那一刻,体内会有一种信息素,遇见灵魂伴侣之时,信息素就会发作,出现各种状况。


学期末那段时间是对于所有大学生最开心的时候了,日日夜夜不断啃书生怕挂科,可又在走出考场那一瞬间如同灵魂得到升华,至少对大部分人来说真的可以这么夸张的描述他们的内心世界。

但今年好像对Can并没那么友好。

看着因疼痛而有些泛红的手臂,Can倒吸了一口凉气,眉头紧皱嘴唇没有一丝血色,照这样看来他应该遇见灵魂伴侣了。


Can揉了揉太阳穴,一般人都有第一第二阶段,而Can是直接就进入了第三阶段,每天都在训练足球和准备考试中度过,他甚至连对方长什么样子他都不知道。

“我在追你”

“我要和你交往”
......

Tin说过的话如同复读机般再次在Can脑海中浮现,那人说话的语气,还是那么看不起人的表情,以及露出来的笑容.......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Can伸出手插进发间狠狠抓乱了头发,明明是之前那么讨厌的一个人如今却老出现在他脑海中, Can觉得自己都快得神经病了!
对于Tin,其实Can并没有什么看法,只是打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那副高高在上又看不起人的态度,使Can就是对他提不起好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跟Can开了个玩笑,当Can准备穿上衣服的时候,透过更衣室的镜子,瞥见手臂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名—— Tin!!

.........

同为足球队的一员,No刚踏进更衣室的大门就远远看见Can瘫坐在地上,表情似乎很难看,平常大大咧咧经常缠着自己让请吃饭的学弟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怎么了Can?”No往Can跟前走去,顺手将书包往地上一扔。
听到熟悉的声音,Can急忙从地上跳起来,十分慌张地用手挡住手臂上的名字,身体往旁边侧了一下。
“嗷,No学长啊,我在想考试的事情呢”
“你还会想考试的事情??”No微微张嘴,似乎有点不敢相信。
“肯定啊,学期末了嘛...”
Can挠挠头,往自己的柜子那边站去,拿上球服,穿上球鞋,这些动作一气呵成。

No挑挑眉,不可置信地看着如行云流水般的Can,要换做平常的话,Can一定会拖拖拉拉直到其他队员走准备好了他才开始换衣服。
不过Can没缠着No让他请他吃饭,No想想已经见底的钱包,害怕如果再多问一句话的话,Can可能会想起这件事情来,索性闭上了嘴。

事实证明No的担心是完全没必要的,此时Can还忧心于手臂上的名字,直到走到球场也没见Can看看说过一句话。

这学期的最后一场足球比赛,球场周围坐满了来自各学院前来看比赛以及为自家学院加油的人。
做完热身运动,在等待上场的空挡时队长给球队所有人都讲了一些要领以及注意事项, 当他瞥见队伍内正仰头喝水的Can时,示意其他队员先自己放松放松, 自己走到Can跟前。
“Can你的手臂怎么了?”

“这个吗?” Can指了指手臂上带着的超长手套, 一般只有受了伤的人才会带这种手套掩饰伤口,而Can只是单纯怕别人看到他手臂上的名字。
“我今天来学校的时候摔倒了,不小心刮伤了,没事的啦嘻嘻”

队长歪着头“那你....没事吧? 要不让替补帮你上好了”

“没事的!只是伤了手臂而已, 足球的脚部运动又不是手臂,我可以的, 队长你就让我上嘛”

奶声奶气的恳求,队长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何况是一个受了伤的病人呢?
队长插着手臂点点头。


......
比赛开始,每天的加倍训练使得Can所在的球队得到了飞跃般的进步, 在自家学院的加油声中踢进一个又一个的得分球。

上半场在医学院守门员的失守中结束了。
Can拧开瓶盖往头顶上浇了下去,大汗淋漓的感觉又累又爽,在欢呼声中走到阴凉处坐了下去,大口喘着粗气。
Can一眼就认出了观众台上的Pete,隔着好远跟他挥了挥手, 而Pete也特别配合的朝他挥手微笑,全然没看见坐他身边面无表情的Tin。

当两人对上眼,手臂上刺痛的感觉再次传来,惹的Can不得不捂着手臂。
相反,Tin则是直直坐在观众台上,好像与他无关。


下半场很快就开始了。
这场跟Ae的院队打,虽然Can的队伍有了很大的进步,可Ae那边更像打了激素般拼命得分,完全不给Can他们喘气的机会。
Can因手臂的疼痛失去了一些体力,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可以得分必中的球,Can每一脚都软绵绵的, 该死.....我好像不怎么使得上力气.... Can内心肺腑。

在走神的期间,一颗球狠狠砸到Can的脸上来。
.........

自从那天之后,Can被球砸的事情被一些同学院的人挂在嘴边足足嘲笑了好久。

食堂排队的人像条长龙,就算打完饭估计也找不到位置坐,Can端着食物,完全十分焦急地望了望。
自从那天以后,Can就推掉了所有关于体育的项目,即使在队长的威严下他也照样请了假。
因为Can发现他现在是做什么都没力气了,感觉手臂的疼痛越来越剧烈,力气也好像每天都被一点点抽干,再这样下去,估计连走路也是个问题。

“喂,哥你在排队吗? 帮我也一起买份饭嘛” 感觉到肩膀被人戳了戳,Can转过身,看见站着面前的妹妹。
“是Le啊,我不要,我刚刚好不容易才从他们面前挤出来,我可不想再挤一次!” 想想刚才被挤得快窒息的场景,Can毫不犹豫一口回绝。
“那你为什么还站在排队区啊? 快快快,把位置诺给我”

Can这才意识到自己原来打完饭后被挤到了外面来,找座位找的迷迷糊糊又站在排队打饭的队伍来了。
难怪刚刚有些同年级的看他的眼神怪怪的,明明已经打了饭又捧着来打饭.....
Le将Can抓了出来,自己站到了Can刚才的位置上。

“你在哪吃饭啊?”

“干嘛?”

“我没位置坐” Can之前有听说过妹妹的学院有专门准备的位置。

“我和我的同学要坐呀,所以哥你得自己找去” Le扶了扶眼镜,一点都不关心。

Can皱了皱眉头,转头看见了刚从食堂大门踏进来的Pete和Ae, 这队算是Can见过最像灵魂伴侣的灵魂伴侣了, 两个人就像连体婴一样走哪都在一起。

“嘿Ae,Pete!” Can向他们两个挥挥手。

Ae先看到Can,拉着Pete的手向他的方向走去。
“Ae,你们也来吃饭啊?”
“你不是打完饭了吗?在这跟别人挤空间呐?”
“说来话长啦嘿嘿嘿”

Can挠挠头,跟前的妹妹听到这番话噗呲的笑出声。
“你是Can的妹妹吧? 我是Ae” Ae稍一抬手当作打招呼,虽然早就见过了,可打招呼的目的是为了让Pete认识认识。
因为Pete的交际圈实在是太差了!

“你好,我是Pete”Pete露出标准的笑容,笑容像一道甜蜜闪电, Ae轻轻用手肘碰了一下Pete,Pete才收回笑容。

Le早就被电得晕陶陶了,帅哥这种东西谁会不喜欢!
“你好,我是Le, Can的妹妹,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的位置上坐” 说完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块地方。

Can立马翻了个白眼,亲妹妹真的是亲妹妹啊!

到了Le指的位置,Pete坐到Can的对面,Ae则问道“你想吃什么?我去帮你买”
“跟你一样吧Ae,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Ae点点头,在走之前伸出手在Pete的头上揉了揉,这才匆匆忙忙跑去买饭。

两人亲密的举动简直亮瞎了Can的眼睛,这还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别人谈恋爱。
“呃...Pete,你的灵魂伴侣是Ae吗”
“嗯呐”
这应该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

“那我能问你一些问题吗?”Can挠挠头,一时有些不好意思。
“嗯...,Can你问吧”

“你之前刚遇见Ae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啊? ....”突如其来的问题Pete有些不知所措 “就...很心动,感觉和他之间有说不完的话,明明根本不认识却又不生疏”
Pete是个很腼腆的人,他不会主动和人交谈,跟Ae的第一次相遇像是一场意外,又像是命运的安排。 Pete更信后者。
“你们两个是怎么知道你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的...?”
“嗯....”Pete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伸手将衬衣的扣子解开,轻轻将左手臂的名字露给Can看。
“哇...原来是看见了印记” Can不可思议地看着Pete手臂上专属于Ae的名字,欲伸出手去碰。

Ae远远注视两个人的谈话,当看到Pete莫名其妙在Can面前解开衣服扣子的时候,Ae想立马冲到他面前,可是无奈排队的人太多了,左右都是人,Ae恨不得把周围所有人一脚踢开。

感受到背后一阵凉嗖嗖的冷风,Can缓缓转过头,看见远处的Ae投来的眼刀,立马收回了手。
Pete也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很不妥,赶紧将扣子扣上。

“那....你们两个相处的时候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吗?”
“奇怪的事情?”Pete瞪大双眼。
“对,就是跟平常不一样的症状出现..”
Pete想了想 “好像有! 就是确定关系之前我好像每天都没有什么力气....而且在那时候印记才长出来的,那时候才知道原来Ae也跟我一样,只不过他长出来的是我的名字。”

“那是不是你们确认之后这些症状就消失了?”
“如你所见,我的手臂的印记一直都在,但是无力感每天都在加强....直到....”

“直到?.....”Can眼底闪过一丝光芒。

Pete脸颊微红,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这时Ae已经打完饭,放下两个盘子挤到Pete身边去,将Pete的手指伸到他的嘴唇上轻轻一吻。

你....你们等着.... Can低头快速把饭往嘴里塞。

.........

大约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Can坐在电脑跟前愣是看完了好几篇关于恋爱与伴侣之类的文章,路过好几次的Le差点以为自家哥哥是犯了什么神经,连复习都懒的哥哥居然在看长篇文!!

文章写到
第一个阶段是两个人一遇见就产生羁绊,就算是从以前到现在都不认识的人也会迅速产生情愫。
第二阶段是特殊阶段 如果伴侣间因为错过,又或者对不上眼,导致无法进行沟通的外来因素影响,过了一段时间在灵魂的羁绊下一定会再相遇一次。
第三个阶段,灵魂伴侣手臂上会出现类似刺青一样的字体,显示的一定是对方的名字。 这时两人需要进行更进一步的进展,如果其中一人拒绝交合,那每天都会丧失一些体力。

关闭电脑,一头钻进柔软的被单,和Tin的回忆如蜂拥般涌入脑海。
如果按文章所讲有分三个阶段的说法来看,他和Tin的相遇是有戏剧性的,不像AePete两人的不期而爱,Can和Tin两人一见面就吵架。
既然一见面就吵架,那自然是不会有前两个阶段的感觉。


Ae刚从浴室出来,瞅见正半躺在床上的Pete手里拿着小说。
Ae还没擦头发,整个人往Pete身上扑了上去,湿哒哒的头发蹭的Pete直发痒,嘴唇在脖颈处蜻蜓点水,手不安分地往下面走去......
这时,Pete的手机响了起来,铃声是Ae最喜欢的一首歌,而屏幕显示的正是令Ae吃醋的那个人。

“喂, Pete你在忙吗.....?”
“没...没有, Can你有什么事吗 ” Pete喘着粗气,都怪Ae弄得他浑身发痒。
“嘿嘿, 我想你帮我约一下Tin明天到曼谷广场谈谈”
“Tin? 那Can你为什么不自己约他呀”
“我没有存他的电话”
“这样啊, 好呀,我会帮你打电话给他的..... 啊...别碰..Ae!”

嘟嘟嘟..........

电话像是被强行挂断的,Can微微一笑。
他觉得他有必要找Tin谈一谈了。



咖啡店位于曼谷广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上,与别人的装修显得格外不同,他主打宠物风格,装修也以白色简约风为主。
Can和Tin约在了这家咖啡店碰面,Can特意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
Tin刚进门差点就被一群小柯基扑倒在地,而Can则在座位上一睹刚才的场景,忍住笑容向Tin挥了挥手。

周末的时间本应是店里最多人的时候,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来的比较早,店里就店长和一群宠物。当然,还有两个坐在一块儿的男人。

Can摸着怀里的美短猫,审视着眼前的Tin,他穿着白衬衣,外加一条西装裤,虽然看不出跟学校里他们学院的院服的区别,但是总体给Can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他今天的衣服有点透.....

“你怎么穿的这么正经?”

“我是来约会的,不穿正经要穿什么?”

“谁....谁跟你说要和你约会的” Can畏畏缩缩,底气略显不足。

Tin眯着狭长的俊目盯着对面的手臂“别忘了我们可是灵魂伴侣, 此生相遇便是永远”

半响,Can没说话,低着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Tin挑挑眉,举起修长的手呈怀抱状。

“干嘛?”

“你不考虑一下抱抱我么?”

“别碰我!”


........未完

这章Tin部分很少惹 下章开始就进入主线部分噜。
会有见父母,旅游,一起上学,吃哈密瓜,以及各种事情等等。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多多和我讨论鸭

评论(23)

热度(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