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全员】 Attention 3

争取两日一更吧。
1.戳这里

2.戳这里

soulmate设定:

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

每个人出生时手腕上都有一个计时器,从青春期开始跳动,每个人的数字都不同,倒计时归零之时,就是遇见灵魂伴侣之日。

3.

“你知道吗beam。”
一向不正经的forth此时突然正经了起来,他盯着beam抓着kit的手,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却仿佛四周散发着寒气。

beam没想到他会突然语气那么正经起来,愣了愣,松开了kit的手。

“起初我以为你只是觉得我烦才会躲着我,现在看来,好像不全是呢?”forth带着嘲讽的语气说道。

forth说完站直了身子,一脸淡然地看了beam几秒,
然后突然勾起一抹笑意,伸手摸摸beam低着的脑袋“不管怎么样,我是个死脑筋的人,有些事情我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永远都不会改了。”

kit还沉思于刚刚发生的一些,还有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计时器。 这一串情话着实把他从幻想中拉了回来。

等kit张开嘴想解释什么,只见forth抓起beam的手指,在指尖轻轻琢了一口,这几秒的过程中kit发现forth全程都是盯着他看的,forth看kit的眼神如同野兽宣布自己的主导权一般。

看得出来forth是在告诉自己beam是他的,自己没机会。
我根本就没有那么想啊!我也是莫名其妙才被卷进来的好不好....
kit在心里腹诽道,满脸的委屈。

让kit更奇怪的应该是beam,以beam的性格来说如果有人这样对他他一定会炸的,现在他只看到beam满脸的不知所措。

................

“你要选什么社团?”说话的人ming,他刚刚从食堂出来,手上还抓着一杯泰式奶茶。

Yo正趴在桌子上一脸发愁,见到ming手上拿着的奶茶伸手欲抢,ming立马将奶茶举到yo都不到的位置。

抢不到奶茶的yo索性不喝了,又对着桌上的社团表发起了愁“还不知道啊,不加人社团还不行。 学姐说每个院之月都得参加社团。”

说到院之月,yo眉头紧蹙,今天的选举大会他强行被象姐他们选上去当院之月, ming也是,不过跟yo比起来,ming像是蛮乐意的。

起初yo只想去走个仪式凑凑热闹也就算了,结果又摊上这么一个职位。但也不是没有不好的,今天yo听别人说pha是上一届的校之月,每个月院之月和校之月都要一起为学校拍广告,拍广告啊!!!能和自己心爱的学长亲密接触想想就美滋滋.....

“嗷....”ming在yo前面坐了下去“我想报后勤团”

ming诧异地皱皱眉。
后勤团是学校所有社团里面最无聊最辛苦的团,这个社团从创造开始就打着为学校服务的号旗,简单来说就是学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们,他们就得义不容辞参与进去。

“你为什么会想进后勤团?我听别人说那个团每天都是无所事事的。”

ming想了一下,刚放空几秒的功夫手上的奶茶就被yo抢了过去 “可以用来逃一些不想上的课,而且还很自由啊,想干嘛干嘛”

yo手肘撑桌往前挪“这不是刚开学吗,怎么连不想上的课都摸清楚了?”
“那当然,我一向是有计划的。 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一起进?”

“我才不要...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们一样啊?我怕赶不上课程”yo瞪眼。

“你确定?我给你看样东西你不要后悔哦”ming从包里掏出一张东西,问道。

yo接过卷子一脸不信,却在看到社长的名字后眼底闪过一丝光芒“pha学长怎么是社长?”

ming揉揉额角“他一直是后勤团的社长啊,不过你不知道也正常,因为他在里面算是蛮神秘的存在,平时都不会在社里出现的,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跟别人说过他在后勤团。”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ming轻咳一声,右手从口袋抽出一张小纸条“只要报了后勤团才会知道社长名单的,我当然知道了”

yo接过纸条,里面写的是面试时间“哇,还要面试吗?”

“当然了,这也没什么吧。怎么样,改变主意了吗?里面有你的pha学长哦”

yo没说话,左手轻轻扫过右手上的计时器,黑曜石般的眼眸有些黯淡,似乎想着什么心事。

“你还不知道是谁吗?”ming小心翼翼地说。
yo的计时器归零也是ming先发现的,但yo本人并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暂停的。

“我甚至连它归零的时间段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知道是谁?”yo有点小私心,他并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能喜欢pha一天是一天吧....

ming突然想到了什么,轻轻凑到yo耳边说“你有没有想过,万一那个人是pha呢?”

..................
当yo站在面试大门前时,他默默在心里戳了自己好几次,自己又口是心非了一次。

还有一个人就轮到yo了,yo四周望了一下,他的手心已经开始紧张得冒冷汗了,从他排队的一开始到现在,yo的腿就没有停止发抖。

排在yo前面的ming倒是显得一脸随意,两个人仿佛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很快就轮到了ming,在他走进去之前yo给了ming一个加油的手势打气。
望着ming走进去的背影,yo默默叹了口气。

许久,ming推开会议室的门,来叫人的joe跟在ming后面探出头“下一个 Wayo”

听到自己的名字,yo绷紧了身子,摸了下扑通乱跳的心脏。
微笑回以ming的加油打气,yo慢慢挪动身子朝着大门走了进去。


推开会议室的门,yo一进门就感到了一股强大的压迫感,会议室里只坐了四个人,yo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踩着小碎步往中间一站。

面试官分别是pha,kit,还有pring学姐。

kit给yo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并附上了一个甜甜的笑,yo慢慢站直了身子,眼睛死死地看着pha那种眉清目秀的脸。

pha抬头对上yo看过来的视线,垂眼,慢慢开口道“理学院的yo是吗,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yo钝了钝,缓缓开口:“萨瓦迪卡,我是来自理学院的wayo.....”

听到wayo这个名字,pha写着资料的手停了下来。
(wayo? 和学弟同名吗...)

一旁的kit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小声说道“就跟你说他是wayo学弟了,你现在还不信吗?”

pha垂了垂眼。
其实第一次见到yo的时候他就有这种感觉,当时觉得不可能那么巧所以就没往下去想,现在想想,yo和wayo的名字也仅仅只差两个字罢了。

看了眼手上的计时器。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几天前从篮球场打球中场休息的时候它就显示了还有十个分钟就归零了。

只不过那时pha正在打一局激烈的决胜局,休息时间也只有短短两分钟,pha也没想那么多了,在队友们的催促下又投入了比赛中。

等打完了球赛,胜利的喜悦已经让他忘记了这回事。
拿着空水瓶刚看到熟悉的宿舍楼,就看到下面一群来来往往忙碌的搬运工人以及站在楼下阴凉处抱着玩具看着这一切的yo。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pha就很想去教育下这个看上去就很娇生惯养的人。
等他说出第一句话,对方刚转过头来时。
pha就对这名学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

“你想加入后勤部的理由是什么?”pring右手拂过脸庞,似笑非笑。

pring做副部长已经一年了,她很少发问新团员,平时基本上都由其他三位提问。
身为一个副部长,pring自然可以不用管这种事。
这次发问是因为她看见pha对这位学弟眼神里蕴藏的种种炽热,还有pha问他时候的语气。

pring自诩看人眼光一流,这位学弟来的目的看起来一定都不单纯,何况......
她在pha抬手的一瞬间看到了他的计时器。
(这是不可能的.....)

yo想了想,微微侧头对上pring看想他的视线 :“锻炼一下自己吧,还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元素..”

pring皱了皱眉,(不可抗力的元素? )
欲发话,pha先抢先了他一部。

“行了,可以了, 结果等通知。 出去吧”

“哦....”yo带了疑惑走出去了。

pring皱眉,偷偷地在yo的录取单上划了一个❌。

........

yo刚走出门,发现来面试的人都走光了,空旷的大厅只剩下坐在椅子上的ming。

ming见yo出来了,迅速放下手机上去询问情况“怎么样?你感觉自己能过吗?”

“我不知道..他们只问了我一些基本问题。”

ming无趣的耸耸肩“好吧,pha是不是比以前更帅了? oh对,kit学长也是,以前都没发现原来他长得这么可爱。”

yo一想到pha那张帅得无瑕的脸,面颊微微发红“对啊,越来越帅了....”

“谁越来越帅了?”

......

yo见ming对后面行了个利,木讷得往后一转。
站在他面前的是刚刚还在会议室坐着的pha学长。

看着他俊美无俦的脸,yo咽了下口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pha探头看了眼yo身后的ming,脸色黑了一下“矮冬瓜现在是散场了你知道吗?还在这里溜达干嘛?”

pha纯属就是没事找事。

“你不也是在这里溜达吗 ...”yo反驳。

“我这是刚工作完要回家,懂了吗?”pha拿去钥匙坠在yo面前晃了晃。

“那我也是刚面试完要回家啊”yo学着pha的样子,从口袋摸钥匙。
可是他是坐ming的车来的。

走到ming身边伸手从他口袋里摸出一串钥匙,学着pha的样子在pha面前晃了晃。

....

pha脸色一黑,拉着kit走了。

评论(2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