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FB】戏精之 习惯的代价

      

    日常撒狗血

       1.

beam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forth了。

这个连平时自己上个厕所都会跟着去的男人居然整整消失了三天!!

beam独自一人坐在食堂的桌子上,郁闷地不断搅拌着快冲得几乎快满出来的咖啡,桌上还放着刚刚吃剩下的饺子包装袋。

几天前。

beam刚走出校门就被forth跟踪到宿舍楼下,由于那几天楼下的路灯坏了,beam摸着黑刚走进宿舍楼,forth不知在那里藏了多久,疯了一样跑出来将beam按到墙上表白。

正当beam绞尽脑汁想拒绝的时候,一名路过的女生成为了beam的挡箭牌。

beam指着她,口齿不清地对forth说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那个女孩。

没想到forth就松开了beam,往那个女孩的方向走去。

然后beam就好几天没有看见forth跟着他了。

beam很少吃食堂的菜,这得得益于forth每天的准时早午餐——forth每天都会提前一个小时到beam要上的课程的课室内在他坐的位置上放一份早餐。

与往常一样,早上beam刚到解剖课的教室内,刚坐下习惯性地摸了下桌子内的东西,除了几本教科书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forth算是死心了吗。]

————————

这几天的课程都是解剖课,解剖课的教师是个很凶的老大妈,基本上谁都怕她。

解剖课的教室在b栋楼的3课室内,由于食堂离这栋楼大概五分钟的路程,一向慢动作的beam在最后一秒才赶到这栋楼。

beam小心翼翼地往里面看去,果不其然,老师已经提前在讲台上坐下了。

正当beam想偷偷溜进后门的时候,平常视力不怎么样的女老师却在这时格外地精明。

“beam!记一次迟到!”

.........

"你怎么又迟到了??"刚坐下,kit就凑过来小声对自己说。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周才过了三天,beam已经迟到了好几节解剖课了。

“吃饭啊,我没想到她总是提前来。”beam还沉陷于刚刚的处罚当中,俊美的脸上显出一丝哀愁。

“诶诶,forth好像好几天没来找你了诶”kit用胳膊碰了一下旁边正认真做笔记的beam。

beam淡定的拿起橡皮擦擦掉了刚刚因为kit碰了自己一下而写歪的字,漫不经心地回道;“谁知道呢....没准放弃了吧”

“这样哦....你看看,他好像换了新目标了”

顺着kit的眼神看去,坐在b排的forth正紧紧靠着旁边的女生。

女生的长相看起来格外面熟 ......

等等!那不就是那晚那位挡箭牌吗....?

“他一个工学院的为什么跑来上解剖课...?”

.................

“你最近是被哪个公子看上了吗....”yak看着may桌上一大堆零食不可置信的说。

may抹着口红的手停顿了一下,莞尔一笑:“对啊,隔壁学院的forth最近在追我呢”

“真的吗!? 是工学院的院之月forth??”

yak激动地冒着星星眼,疯狂甩着may的手臂。

may微微点头。

对于forth,may觉得她真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会得到他的青睐。

就在前两天晚上,本来想去医学院送吃的,可是路灯却突然坏了,may只能挑有小灯泡的小道走。

因为太暗所以打开手机闪光灯借着光才找到上楼梯的路!正当may刚刚踏出第一只脚的时候,一双粗壮有力的手将她拉进了怀里。

起初may吓得半死,后来一看是工学院的forth,这才舒了一口气。

只见对方支支吾吾地表面想要自己的手机号码,may有些震惊,明明平时也没接触过,对于这号大人物她也只是在一次学校典礼上见过一次。

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第二天。

may刚气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因为睡晚起的缘故,头发都没整理好。

伸出手往桌里拿镜子,却摸到了一包东西。

may慢慢拿出来,转头对yak说:“这是你买给我的?”

被提问的yak停下翻背包的动作,抬起头一脸懵:“阿来哇??”

这时,手机发来了一条信息,打开一看,是个未知号码。

 [给你买的早餐记得吃。  forth]

就这样,今天已经是第四天收到来自forth的早餐问候了。

.......

“诶? 解剖课你也来跟我上吗?...”may抿了抿嘴,看着眼前的forth。

“对啊,快走吧。”forth推推may的肩膀,急促得往课室内走。

一进门,所有同学院的学生纷纷把视线往他们两个投来,may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看着,难免有些不习惯。

害羞得低下头,forth伸出手将may紧紧贴到自己身上。

forth皱着眉,在看到kit瞪大眼睛往这边看来的眼神后,嘴角才微微勾起一抹笑意。

——————————

经过几天迟到的教训,beam已经逐渐习惯了没有forth送来的早餐这件事。

今天,beam比之前提前了十分钟抵达课室,可是大门还没有开,无意间听见走廊的两个女生在讨论着什么。

而beam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特别感兴趣她们在讨论什么,悄悄走上前,假装打电话的样子凑到其中一名女生的身后。

“哎你知道吗  据说咱们学院的may整天来学校桌子上都有人给她买早餐呢”女生A

“对呀对呀,据说还有送鲜花什么的 哎呀,为什么我就遇不上这么点好事呢”女生B

“我听说是工学院的forth送的”女生A

“啥?我听说之前forth不是一直在追我们学院的beam吗..?”女生B

....

beam听完这些话后,脑子有点空,这明明是自己专属的待遇.....

捏着手机的手突然有些酸痛,一股酸劲跑上鼻腔,刚刚还在讨论的其中一名女生转过身来,beam吓得立马背向她。

“啊..对对对,正准备上课呢,.......我后悔了.....哈哈哈没有啦”beam学着之前接电话的样子,慢慢挪动脚步。

“他是不是beam..?”女生b扯了扯旁边人的衣服。

“好像是的。”

“那我们刚刚说的话是不是被听到了?.....”

........

may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因为跑步而汗流满面的beam,本来may刚下课,正挽着yak的手准备去食堂,却被beam拉着手带到了学校的活动室。

may从包里拿出纸巾递给beam,“给你,有什么事不能在课室说吗...”

beam接过纸巾往自己脸擦,等呼吸平稳下来才慢慢开口道“抱歉啊,刚刚在那里不方便说”

“什么事?”may瞄了眼手机上的时间,forth约她吃饭,估计是要迟到了。

“你有对象了吗?”

“阿来哇...?”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问题,may有些发懵,迅速将四周打量了一下。

学校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主题庆典,这一次的主题是粉红色,活动室内摆了各种粉色的装饰品,爱心形状的气球居多,就连壁纸也通通换成了爱心形状。

(他该不会是要跟我表白吧?!)

may睁大了双眼,支支吾吾开口道“我...我..还没有啊”

“她马上就会有了”forth将手藏在背后,笑脸盈盈的门口走进来。

在路过beam身边时,beam小声嘲讽道

“我并不觉得抢人喜欢的东西是一件多好玩的事情。”

"抢你喜欢的东西是我最喜欢的事"

beam嘴角一提,直径走到小霞的面前,掏出了背后的玫瑰花“may,我喜欢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may捂住胸口,脸颊微红。

“好...我该说点什么?  我答应你了那么beam怎么办?”

may嘴上嘟囔着,伸出手接过forth递上来的玫瑰花,爱情的喜悦冲击着她的大脑。

forth满意地看着may将他的玫瑰花接了过去,转过身将beam的手牵了起来

“那么,现在你喜欢的人已经有对象了, 我可以追你了吗。”

至于为什么forth会规划这一切呢。

————

就在forth找beam那晚的前一天。

天空下着蒙蒙小雨,街上的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伞,加快了脚上的步伐欲想着回家。

这样的天气对beam和forth来说就苦逼了,因为beam从课室出来后却发现两个人一把伞也没带.....更可悲的人早上嫌开车太麻烦,车停在宿舍楼下了。

forth望着天上丝毫没有想减弱的雨势,叹了口气说“beam,我看这雨势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说完指着不远处的便利店“我去那 看看有没有雨伞买”

“可是你这样过去会淋.....” 

beam的湿字还没说出来,面前这个人就冒着雨冲去出了。

看着他在雨中的背影,beam的心里突然有了些变化

过了两分钟,雨中再次出现了刚刚那个身影,

forth大口的喘着气,他的背部已经被雨淋湿了,还有头发,将自己手上的雨衣拿给了beam“呼...我去买的时候只剩下一件特大号的单人雨衣了”

没错,雨衣大的可以容纳两个人,但另一头又太窄。

“你先穿回去吧”beam说

“等会你再拿把雨伞过来给我就行”

forth一个激灵就把雨衣从beam的手上抢了过来“那多麻烦呀,...要不我们一起回去...我背你”

“不行,那太......”beam连忙拒绝。

可是最终,beam还是妥协了。

forth脱下自己的上衣,用没被淋到的那一块擦着自己后面的那块头发,然后顺便将后背也擦了一遍

“你怎么只擦背面啊?”beam不解的问。

“因为要背你啊,不能弄湿你的衣服”

啧....这家伙...真是让他哭笑不得。

forth把雨衣拿给beam,然后在他面前蹲了下来,拍拍自己的后背“上来吧,然后你把雨衣套咱两身上”

beam总有一种王子来迎娶公主让她跟他回皇宫的感觉....

等等,他在想什么?

beam自嘲了自己一下,走到forth背后,将雨衣套在了他们的身上,然后他将手搭在了forth的脖子前。

beam的脸的低下来的,脸对着forth的肩膀。

forth两腿一蹬,将beam背了起来,然后就开始走起了回宿舍的路。

“我背起来重吗?”beam问。

“我的全世界都在我背上,你觉得重不重?”

beam不得不承认他对forth的这番回答逗到了,但又不由得打趣起来。

“你说你这点小聪明头脑用在女生身上不好 咋偏偏用在我身上呢?”

forth想都没想直接甩出来一句“因为你值得”

beam不语。

眼看着beam的宿舍就在前面不远,forth的脚步开始变慢,不为啥 就为了能和他心爱的beam多待一会 哪怕一分钟也好。

“beam”

“嗯?”

“和我在一起吧”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哦”过了一会,forth又开口“那么...如果你现在没和任何人在一起的话  你会和我在一起么?”

“也许吧”

那就在一起吧。


评论(2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