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all桉】昨日青空 1

【1.私设如山
2.重生梗
3.会有肉,每对都会写到,两天一更那样,应该是长篇。
4.勇扛all桉的大旗第二个又我了qwq 希望第一个的太太快点更新please〒▽〒
5.ooc有,文笔不存在,当初自己产粮满足私欲。
6.内容皆为虚设,切勿对号入座,图个开心就行。
7.我连自己以前的文都懒得更,狗子们真爱了呜呜呜
站tag我马上删qwq 新人不懂...可能会乱加
我爱团宠桉!!!( ︠ु ௰︡ू)

狗狗们19年一定大爆!!

1.
2028.

非常可怕的一段经历。
可能那是闫桉一辈子都没想过的意外。
他因为机长的失误而发生了空难。

当身体碰撞到地面的那一刻,转瞬即逝的剧烈疼痛仿佛预示着他的生命已结束。
各种回忆的影像从眼前快速闪过,最终定格在一群身着黑衣的人面前。
层层叠叠的黑影,白色的百合花,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还有那珍贵的兄弟情。

还有,各种不能说的秘密。


.............

闫桉被惊醒,汗水从额头流下脖颈,透过黑暗瞪着眼前的天花板,刚才所看到的事情令他惊魂未定,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那只是个梦后,半眯着眼睛抓起手机,定晴一看。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满屏的韩文看的闫桉头脑发昏,明明在当爱豆期间把手机语言调成韩文是为了方便学习,离队回国后早就把它调回中文,如果又自己变回了韩文???

闫桉皱了皱眉,直到他发现了年份上写着大大的2018年,惊得叫了一声,结果上铺传来翻身的声响,闫桉连忙闭嘴,这才想起他正睡在以前的宿舍床铺上。

闫桉觉得自己需要去冲个澡。

........

为了避免吵醒室友吕畅九,闫桉将自己能发出的声音降至最低,轻手轻脚绕过其他队员的房间。
客厅早已熄灯,闫桉摸着黑凭记忆找到浴室门口。

温热的水从喷头流下,浸透了闫桉头发的同时也让他错乱的思绪得到冷静。
他转过头看向墙上的镜子,水雾还未完全覆盖镜面,原本随着年龄的增长,闫桉的五官越发成熟,如今镜中的自己却又变回了十年前那副稚嫩的模样。

闫桉拿过手机在屏幕上快速敲打几下,直到谷歌页面大大的2018四个数字摆在眼前,而网络上也没有关于(未来)他所知道并发生的事情。
这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闫桉以前读过很多本小说,各种情节也多多少少有些印象,他称这种现象为[重生]。


洗完澡,闫桉整个身子都被热水烫的发红,他隐约看见客厅发着亮光,走近一看,郑宇硕正坐在沙发上抱着巨型玩偶发呆。
见闫桉出来才予以微笑“阿尼!闫桉哥,你平时都熬的那么晚吗?”
熟悉的声音又从耳边响起,还是那奶帅奶帅的脸庞,以前是同吃住的好伙伴,现在再听到的那一刻竟有些心酸。
郑宇硕见闫桉没反应,伸出手在他面前晃晃,下一秒被一股又香又暖的味道包围。

闫桉伸手将郑宇硕抱住,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什么,怀中的人愣了一下,缓缓伸手会以拥抱。
“闫桉哥...?你是不开心吗?”郑宇硕口气中带着不确定。
“宇硕呐”
“怎么啦?”

闫桉凑到他耳边,轻轻说了声“对不起....”

郑宇硕不思其解,眯着眼凝视他“啊! 哥为什么突然跟我道歉,你没做错什么啊。”
闫桉被他的反应逗得不行,伸手在宇硕嫩嫩的脸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没什么, 当我在发牢骚。”
郑宇硕吃痛的摸了摸脸,“哥你好坏啊! 老拿我开玩笑!小心我把你熬夜的事情告诉hui哥哦!”
“好啊,我倒是不怕,只要你不怕我告诉他某人打游戏打到半夜不睡觉, 同样是晚睡,你认为他会训谁呢?”

闫桉一脸坏笑,跟刚才的软萌软萌的反应截然不同,果然还是玩不过闫桉哥啊!
郑宇硕在内心无限咆哮。
“我不服,所以哥我今晚要和你一起睡!”
“你太高了,挤不下啊”
“没事,我的床大”
“........”


还是经不住忙内的软磨硬泡,在绕过yuto的床位后,闫桉非常小声生怕吵到yuto“真的没问题吗宇硕,我看我还是回去睡吧”
郑宇硕微微皱眉,强拉着闫桉往床上扔,床被两个大个子震地发出噶炸嘎吱的声音,yuto被吵醒翻了个身,磁性的声音有些低沉“宇硕啊...别玩游戏了...早点睡吧..”


两个人就这么僵着,直到听见yuto的呼吸逐渐变得有规律,这才放心地躺下。
明明只是来蹭个床,怎么搞得跟偷情似的...闫桉心想
尽管上一世来过好几次宇硕和yuto的房间,但还是不禁感叹公司的区别对待,明明差不多高的个子却分给宇硕单独的床睡。
“哥,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嗯”

感到身体被人抱住,闫桉被一股暖暖的气息覆盖,很快对方就在自己怀里沉沉睡去,窗外传来的微弱灯光撒在郑宇硕俊美无俦的脸上,明明是队内高海拔却又是年龄最小的,这个特别的人无论是在未来多少年都是在闫桉心里特别的存在。



闫桉记得在郑宇硕服兵役之前,忙内在几个队员面前千叮咛万嘱咐希望出伍那一刻第一眼见到的是pentagon的成员们,然后还小心翼翼地揽过闫桉的手,对他说:特别是闫桉哥啊!宇硕最大的动力!
结果却惹来其他队员的各种嫌弃。
可是闫桉却食言了,记得合约到期的那年,迫于家庭的压力闫桉没有选择续约而是回到中国陪父母,说是身体不舒服但实际上是骗他回去相亲。
再后来又发生了飞机失事事件,在“做梦”的途中。
闫桉看见郑宇硕从满心欢喜提着军服从部队回来的喜气状再到从梁洪硕嘴里得知自己已经解约的巨大坠落感。后来,在一次结束人气歌谣的节目后从电视报道看到自己死讯的那一刻, 他第一次看见郑宇硕哭得如此......
还有那墓碑前摆放的百合花,里面放了一张满是笔迹的信,那是郑宇硕写的情书。
其中有一句话令闫桉触动心弦:“我好想你,隔着国籍隔着空气,隔着星星隔着银河系,隔着好几百公里”
闫桉并不知情这一切,这都是在他“梦里”所看见的。

闫桉看了眼怀里睡得正香的郑宇硕,很难想象他以后所经历的痛苦,他感谢郑宇硕投在他身上的情,也感谢命运再给了他一次机会。
凑到脸颊,蜻蜓点水般一点。
“撒浪嘿呦。”


.....

“哇!闫桉尼!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高信源揉着眼睛,在看到正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后发出尖叫,在看到桌上摆放的丰盛早餐后又止不住感叹。
在高信源的记忆中,闫桉和郑宇硕堪称雷打不动,除了经纪人来叫起床或者自己起床之外,基本一往床上一躺就很难再起来了,特别是闫桉这种雷打不动的贪睡虫。

闫桉噗呲一声,差点把一大份锅包肉全铲在地上。
自从回国后不用高强度训练,更不用赶通告,闫桉睡得好吃的好,自然也改掉了很多坏习惯,当然这个习惯估计很快又要变回去了。

“闫桉尼!是锅包肉啊”独特的奶声从耳边响起,闫桉猛地转过头,金晓钟正站在他身边,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凑上来的。
那头黄毛可爱极了,闫桉一直都觉得金晓钟是个既有少年感,也有轮廓的锋利漂亮的人,如果晓钟哥还在的话,那应该是唧唧里时期了吧。
“嗯嗯,哥要不要尝尝?”
金晓钟开心的点点头,他早就听过别人说中国的锅包肉很好吃了,但却只是从网上看过照片,还没真正尝过。
闫桉挑起一小块,放到嘴里轻吹几下,刚准备递到金晓钟嘴里,却被姜炯求一把夺过送到自个儿嘴内,滋滋有味地品尝。
结果就是得到金益达的一顿暴打,姜炯求捂着头拼命往闫桉身上躲“闫桉哥! 快帮我啊啊啊! 晓钟哥好可怕!”

闫桉笑呵呵假藏着姜炯求,姜炯求像是抓到什么机会似的,将手谈进闫桉的衬衫里,上下摸着他的肚子,怕痒的闫桉哪受得住这些? 差点趴在地上求饶,而这一切刚好被起床的郑宇硕发现,也加入了三个人的打斗中。
结局就是被赵珍虎发挥大哥作用,让他们三个从闫桉身边离开。

每个到场的成员无不为闫桉今天的突然表现惊叹,特别是梁洪硕,这个号称最了解闫桉的人是今天反应最大的。

“珍虎哥真不够意思...!”姜炯求暗搓搓在自己的位置做下,看来跟虎哥换位置的想法已经泡汤了!!〒▽〒
说完朝着闫桉的放心扁了扁嘴,闫桉差点被盯死,朝姜炯求眨一下眼。
赵珍虎轻咳一声,“今天还要练舞,再闹腾就晚了啦! 被我教训还好,你想被经纪人姐姐教训吗??”说完尝了一口闫桉的便当“闫桉尼真是个贤妻良母呢”

吕畅九点点头,如是称赞道“闫桉可是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呢,看来是有目的啊!”
闫桉和郑宇硕拿筷子的手一抖,蛮脸尴尬,“啊! 我以为我发出的声音已经很小了呢,没想到我还是吵到你了,米阿内。”
吕畅九回他一个俏皮的鬼脸“当然了,我可是很浅眠的

李会泽眼神绕了一圈,“你们看见yuto了吗?”

话音刚落,yuto才慢吞吞落座。

闫桉注意到yuto看他的眼神特别奇怪,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反正就是很奇怪。




预计两天一更那样, 是长篇噢,个人不太喜欢清水(因为不会写) 犹豫要不要写豆桉.... 给个介意呗 因为我爱马儿qwq

评论(9)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