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全员】Attention 7

嗨好久不见,我居然六个月没更新了hhhh 最近会恢复更新

想送上短小的一章 不要打我!

前几篇



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

每个人出生时手腕上都有一个计时器,从青春期开始跳动,每个人的数字都不同,倒计时归零之时,就是遇见灵魂伴侣之日。

7.
这是beam第一次感到害怕,作为一个从小到大都在pha的臂膀下从未受过任何欺负的人,就连前几天跟Wen打架的时候都从没这么害怕过。

Forth将油门转到最快,在高速公路上极速驶过。
Beam甚至还未从刚刚被一群学弟学妹共同起哄的氛围中缓过来,等他被放上摩托车的时候,forth丝毫没有给他半点挣脱的时间, 等beam反应过来的时候,forth已经轻车熟路的绕着几条捷径开到高速公路上了。

速度过快的缘故,beam如果不抱住forth的话,它就会摔下去,意识到这点,beam从他加油门那一刻就毫不犹豫地将面前的人抱住。

“你疯了?!!!”风太大了,beam只能靠吼出来,手在forth的腹部狠狠地掐了一下。
不掐还好,这一掐,forth故意装吃痛的样子,将车身猛的一转,险些撞上路边的栅栏。
还好forth是有做定期保养的,轮胎打滑的一下,飘了一个小斜角就停了下来。

Forth摘下头盔,面无表情的看着被吓得半点血色都没有的beam, 又伸手揉了揉他被风吹乱了的头发“吓得不轻?作为你的后勤部的人胆子那么小?”

Beam伸手将forth的领头抓住,眼睛里充满着愤怒,“你是想害死我吗! 整天做这些有的没的,自从你加我LINE之后我到现在都没好事!我已经有灵魂伴侣了,我求你了,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风吹过路边的鸡蛋花树,由于是在大马路上,路过的车子有些人专门放下车窗瞧发生了什么事,beam被那些眼睛盯的浑身不自在,只能慢慢松开手,抬头看见forth面无表情的看着地面,beam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Forth的眼睛里仿佛失去了任何色彩。

是不是刚刚话说的太重了?好吧,beam也承认刚刚是说的有点重了,但他当时是真的很生气,从小到大都没人让他感觉怎么害怕过。

beam在倒计时结束之前一直是个碰过很多女人的花花公子,比普通人出色的家庭背景以及出色的长相让他变成了一个在情场上来回自由的人。
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情商高但却不会安慰人。 这件事经常被一起混酒吧的两个好友抓着嘲笑。

就比如现在,他是半天都憋不出一句话来安慰forth,虽然他觉得他才是那个应该被安慰的人。


Beam支支吾吾的打算开口,只见forth从口袋里拿出一小袋草莓巧克力,掰了一口含在嘴中,又伸到beam面前示意他要不要吃。

Beam其实不喜欢吃巧克力,但碍于刚刚发生的事情,beam觉得他还是顺从一下forth好了,伸手接了一颗,像松鼠啃坚果一样用门牙一点一点的啃。

Forth被逗得笑出了声。


两个人吃完巧克力一句话都没说,forth继续开着车,往beam不认识的路径开去。
路上一直很安静,直到...


“我没生气,你不用乱想了,我不介意的。”

听了这话的beam如释重负,又开始为forth善于察言观色的能力表示敬畏,这人好像对自己了解的很清楚,包括自己在想什么。

“你能继续抱着我吗,就像刚刚那样。”

这会forth没有像一开始那样开很快,而是慢慢行驶,beam没有那种快摔下去的感觉,自然松开了手。
Beam本想拒绝,一想到刚才forth那个眼神他还历历在目,他记得...pha教过他,惹别人生气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顺从他一切需求。

好吧.... Beam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将forth抱住,forth身上不知道是什么味道,香香的很惹beam这个厌恶香水的人喜欢。

当然,多年后的beam回想起来,大概这就是:爱人的味道吧。


“我们去哪啊?”beam问道,好像forth从开始到现在都没跟他说过目的地,而且自己也傻乎乎什么都没问就被强行绑上车了。

“我家”

“啥?为什么要去你家?”

“现在开回去学校的话,大概明天才会到。”

Beam看了一眼附近,这才发现原来已经傍晚了。

“明天还是圣诞节,如果你想回学校一个人的话我也不介意现在就送你回去”

....老妖精

Forth见beam不回答又继续说道“等会我送到我家以后,你就在我家住一晚,我就房间在三楼右侧第二间,第一间的书房”

“那你呢?”

“我去找个酒店住,第二天就会去载你”

“慢着,你为什么要去住酒店,有家干嘛不睡家啊?”

Forth轻咳一声“你不是让我离你远点吗”

Beam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嘴上说不介意,其实心里明明介意的要死。

.....

Forth其实是真的一点都不开心,从喜欢的人口中说出让他离他远点这种话,这可是forth第一次遇到,这种感觉就好比让他去死还难受,只不过forth是个很会隐忍的人,尤其是对beam这种性格的人,beam吃软不吃硬。
克他的办法forth早就想好了,他自诩第八感很准,看上的人绝对不会差。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beam身上那么敢赌的原因,他知道beam最受不了惹人生气,关了解这一点,他就已经beam吃得死死的了。

Forth已经计划好明天的圣诞节,他该干什么,以及如何让beam自己倒贴上来的办法了。

评论(1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