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再睡觉

Wb:五点再睡觉

【全员】Attention 6

依旧撒狗血。 宝贝们中秋快乐么么么
1.戳这里

2.戳这里

3.戳这里

4.戳这里

5.戳这里

选择题

soulmate设定:

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

每个人出生时手腕上都有一个计时器,从青春期开始跳动,每个人的数字都不同,倒计时归零之时,就是遇见灵魂伴侣之日。



6.
beam和Wen打架的事情被校长那方压了下去,同时wen也遭到了惩罚,这一切都得多亏pha到处寻问讯息才能找到真相。

从校长室出来,pha整个人饿得前胸贴后背,早上只胡乱塞了几片面包就赶来处理beam的事,看了一下时间。
距离饭点还有两个小时。

pha掏出手机,屏幕上显示了pring的未接电话,迟疑了一下,回拨了回去。

“pha~ 你有空吗”电话那头传来pring粘溺十足的声音,pha皱了皱眉,将钱塞进自动贩卖机内。

“嗯,有事吗”

“新生报到你能来帮我吗,我应付不过来...”

pha钝了一下,差点将草莓牛奶摁错成隔壁的香蕉牛奶:“平常不是都是你在负责吗,而且今年新生也并没有招很多吧?”

早在pring开口提这个要求时,pha就知道她在撒谎了,之前后勤部的各种人力资源都是pring在管理,现在才第一次招收大一新生,工作经验也有一年了的pring也没可能办不到,更何况也只是盖盖章,登记一下名字罢了。

pring尴尬得笑了笑“哈哈...我就是觉得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有点紧张,我怕我应付不过来”

“好吧,我待会就过去。”

反正早上也没有什么课,pha索性就答应了,掰开牛奶盖将猛吸了一大口,甜甜的草莓牛奶味瞬间蔓延整个味蕾。

突然看到理学院的矮小的身影,pha眼前一亮,迅速将手中的牛奶喝完,往刚刚的售货机上又按了一瓶草莓牛奶,在经过垃圾桶时还不忘将刚刚喝完的空瓶子扔进去。

......

“嘿,矮冬瓜”

熟悉又欠揍的语气又在yo的身后响起,yo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愕然转过身,心上人那俊美无俦的脸又吸引住他全部的目光。
经过一晚上的低沉,yo还是未从落选的失落中缓冲回来,一晚没睡使他看起来有些精神不佳。

pha从身后拿出了刚刚买的草莓牛奶塞到了yo的手中,还不忘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轻轻拍了一下:“给你带的,心情还没好过来吗?”

“嗯,谢谢学长。 也谢谢你给我顺手带的牛奶”

pha皱眉,yo是怎么知道牛奶是顺手给他带的?明明刚刚偷偷摸摸从后面绕过来,也没发现yo看见了吧。

见pha皱着眉头思考着什么,yo握着牛奶的手松开了,踮起脚尖将pha嘴角粉红色的牛奶痕抹掉,笑脸盈盈地将手指拿到pha的面前。

“学长,下次喝完东西记得擦嘴巴”
pha睁大双眼,不受控制地将yo那支手指送到自己嘴边轻啄了一口。

yo如同触电般迅速将手指藏在背后,一脸茫然地看着pha,心里不断腹诽道。
(啊啊啊啊啊!学长刚刚对我做了什么?....我.....我好激动....)

pha回过神来,脸微微发红,为了反正被yo发现,急忙别过脸往回跑。
明明想借此机会调戏一次这个傻乎乎的学弟的,没想到自己却傻乎乎做出一些愚蠢的行为。

看着大高个的pha落荒而逃的背影,又看了眼手上pha学长递给自己的草莓牛奶,无声地叹了口气。

大概pha并不知道,yo有乳糖不耐,但是yo还是把它喝下去了,并将瓶子洗干净放在摆了各种pha相片的台子上。

——————————

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曼谷的人们早早准备好了对这重要节目的到来。
街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圣诞物品,广场中央也立起了高大的圣诞树。
周围的商店摆上了圣诞主题的挂机,有些店铺还会专门请人在店门口扮演圣诞老人揽客。

站在医务室阳台猛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用盆栽种植的鸡蛋花还没冒出花尖,终年炎热的泰国在今晚竟有了思思凉意。
beam抱着手上的抱枕发了一下抖。

突然眼前一黑,一股淡淡的古龙水味侵入鼻腔。
beam轻轻扒开盖在他头上的衣服,对上forth深如幽潭的双眸。

“出来干嘛,不要乱跑。 你伤口还没好”forth声音沙哑。

经过最晚的莫名亲吻之后,beam到现在都还没对forth说过一句话。
他在逃避什么吗,他也不知道。

见beam不说话,forth又搂紧了他的身体“还不愿意理我吗...”

"......."beam下意识将forth轻轻一推。

造成的结果就是,forth慢慢松开beam的怀抱,往身后退了几步,跑了。

“对不起啊,圣诞节快到了。”



第二天一早。

作为后勤部部员之一,beam自然不能错过新生大会,在医务室待了整整两天的他,在好不容易申请回家正想去看看新部员的时候,要来接他的kit居然打电话说不来了!?

“哦....嗯...好..行吧”beam无奈得挂掉电话,空旷的走廊上只有beam一个人,大概是因为一大早医务室的医生们还没有来上班缘故。


forth从昨晚跑出去到现在都还没回来看他,没有了forth的监督,beam似乎有点不习惯。
突然想起forth临走前的眼神.....他是生气了吗??

正寻思着要不要给forth打个电话问问情况,掏出手机将联系人从头翻到尾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存他的电话。

.......

“给我做两百个深蹲!不许停,如果谁停下来就再给我做五百个!”

beam刚刚踏出门口就看见forth背对着他,站在一群人中间一脸严肃地训斥着他们。

看那群人的穿着,应该是大一新生吧,真可怜...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在医务室门口做深蹲???

beam双手合十为学弟们祈福,满满挪动脚步,正想绕过这群大部队,却被一个蘑菇头的学弟认了出来。

“快看!是嫂子!!”

beam站住脚,睁大了双眼。嫂子是什么东西??

forth见到beam,扯开嗓子吼道“见到嫂子要说什么!?”

“嫂子好!!”一群学弟的嗓音简直大到快震破beam的耳膜,beam立马瞪着forth示意他停下。

可是forth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反而笑着继续吼道“给我继续喊!!喊到你们嫂子应你们为止!不然继续做深蹲!!”

“嫂子好!!”一个深蹲
“嫂子好!!”两个深蹲
“嫂子好!!”三个深蹲

.......

刚刚那位蘑菇头学弟有点吃不消了,见beam没有反应,带头起哄道:“嫂子!你快应了吧,我们的救星就靠你了!”
随着他的起哄,其他学弟也纷纷哀嚎起来。

forth满意地往beam身边一站,随后遭到beam的一记白眼。

“你究竟在搞什么?”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啊,你不理我,我就让他们继续做,”

beam觉得forth真的幼稚极了,不好意思让学弟因为这个有些神经病的学长受苦,beam只能开口
“好了!不要叫了。”

一声令下,所有学弟瞬间倒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其中几位体质好的才一脸感激地看着beam。

forth牵起beam的手,欲往摩托车上走“走,你不是要去后勤部吗,我顺路带你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去!!”beam如触电般甩开forth的手。

“哇!!!”

forth将beam抬起来将他死死抗住,不给他一丝反抗的力量。
所有学弟纷纷起哄。
目送着beam被forth强行放上摩托车。

.............
下章MK专场 ,后章圣诞节。

评论(25)

热度(124)